秦皇岛市审计机关文艺汇演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2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0-102

1月22日下午,秦皇岛市审计机关“丰年踏歌忆 新春逐梦行”文艺汇演在秦皇岛市审计局14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简要回顾了2019年全市审计机关的工作,并肯定审计机关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演出节目既有大家喜闻乐见的相声、歌舞,也有弘扬正能量、典型事迹的诗朗诵,还有贴近审计实际的审计说唱,期间还穿插了“学习强国”答题活动,让大家在娱乐同时不忘加强学习。

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市工会、市直机关工委等领导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观看此次演出,文艺汇演在《歌唱祖国》的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