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进行再调度

发布时间:2020-01-0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0-37

  

我市对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进行再调度

 

1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组织召开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视频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立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焕龙出席会议。曹立新局长指出,经过多日的集中攻坚,我市在省厅封账前,如期完成了省厅系统规定的保险接续工作任务。各县(区)要继续开展保险接续工作“回头看”,全面总结上一阶段工作,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挖症结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查漏补缺,不断完善。

曹立新局长要求,围绕系统规定外的特殊群体,工作专班要以高站位、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保险接续扫尾工作。重点做好事业身份视同缴费人员、铁路系统退役士兵、个人不缴费但不放弃补缴人员、个人已申请未录入人员、人社补缴系统无数据人员等五大群体的保险接续工作。坚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确保春节前能补缴的全部补缴到位。

市保险接续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科(股)室负责人,保险接续专班成员单位主管负责人及科(股)室负责人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