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以案为鉴,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0-9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秦皇岛市统计局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为鉴,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大伟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同志到会并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市局党总支、执法监督科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大伟带头作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对照检查。会议在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紧张团结的氛围中进行,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坦率善意,言词中肯,做到了实事求是、直点问题,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及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决策部署,聚焦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围绕统计造假专项整治主题、深入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出了凝神聚力、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