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发布机构:市税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6x/2019-15

  12月4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宪法日,市税务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在市人民广场,市局专门组成税法宣传小组,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集中发放了减税降费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系列宣传材料1500余份,接受纳税人咨询50余人次,向社会各界传递了法治理念,宣传了税收知识,展现了税务干部风采,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当天下午,市局组织机关干部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银国手按宪法文本领誓,面对国旗,干部职工庄严宣誓,宪法承载着职责,国旗代表着人民,拳头是炽热的忠诚。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弘扬宪法精神,履行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