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19-50

    12月6日,秦皇岛市气象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法规科及各直属单位关于前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全局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和环节、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三要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四要抓好主题教育中安全生产相关整改事项落实。
    会上对冬春季气象服务、信息网络安全、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等气象安全生产的关键领域、薄弱环节进行了要点提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部门安全生产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