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19-223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主持。市委主题教育市直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周贤发到会指导。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科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各自调研情况进行交流。针对调研报告指出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调研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详实、案例鲜活,既有对原因的分析,又有解决问题的思路,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找准了财政工作短板和弱项,明确了思路和方法,并将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

王强同志要求,大家把调研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调研检视初心、硬解难题、推动工作,并结合第四季度工作,抓好问题整改,抓好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