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检视分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19-221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同志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介绍。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进行相互批评,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目的。

      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周贤发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他指出,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对照“18个是否”逐项查摆检视,直面问题不回避,剖析原因深刻,整改努力方向明晰,与会同志严肃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坦诚相见,同时在相互批评中,充分体现了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专题会议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王强同志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起好带头作用,二是精准检视问题,从政治上提高认识,树立党章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