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秦皇岛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发布机构:人民银行(外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9056/2019-39

    为持续推动秦皇岛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2019年7月25日,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我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推进会议。市县两级人民银行、全市15家银行机构主管行长及部门负责人、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银联商务秦皇岛业务部共计46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对移动支付便民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云闪付”的业务范围、拓客流程、营销活动进行了宣讲,分享了青龙县公交车上线“云闪付”的做法和经验。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对2019年下半年秦皇岛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单位以交通领域为重点突破口,向县域及以下地区纵深发展,借鉴青龙公交上线“云闪付”的经验做法,着力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在县域公交领域全覆盖;积极开展便民支付商圈建设,强化移动支付便民示范效应;加大“云闪付”APP推广工作力度,强化对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横向、纵向督导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