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82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市主题办《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要求,10月3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直第五指导组周贤发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同志带头检视问题,按照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措施、相互提醒的程序,带领班子成员一起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针对检视的问题是否到位、是否深刻,班子成员间红脸扯袖、相互提醒,确保问题找准找实、原因分析透彻、整改落实到位。指导组周贤发同志对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局副调研员张伟,中共秦皇岛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代表、局总经济师惠兴梅和局主题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