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溢局长赴山海关区督导调研洁净煤​确村确户及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19-314


 

1016日,市农业农村局夏溢局长赴山海关区石河镇督导调研洁净煤确村确户及特色产业发展工作。在洁净煤确村确户方面,夏溢局长查看了石河镇各村洁净煤确村确户需求台账,仔细询问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洁净煤确村确户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我们一定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快建立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制度,统筹好市、县、乡、村四级干部力量。要集中全部优势资源,加快工作进度,务必确保按照省要求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但要做好我们牵头的确村确户工作,还要积极配合好相关部门做好后续工作。

在大樱桃特色产业发展方面,夏溢局长指出,大樱桃产业是我市最具特色的产业之一,近年来从产品品质、产业规模、产业效益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整体来看,高端化、标准化程度还不高,基础设施和周边环境还有差距,下一步,我们要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围绕“错季、高端”两个主攻目标,整体提升面貌、集中打造品牌,力争建成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最高端、最大气、最上档次的樱桃大棚,产出一批在全国品质最好、最受市场欢迎的山海关大樱桃。

山海关区农业农村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石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市委农办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