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种植业结构调整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19-310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种植业结构调整调度会

 

1015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召开全市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调度会议。种植业科和各县区农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曹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种植结构调整的工作要求,听取了各县区种植结构调整工作情况的汇报。曹滨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县区务必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把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工作抓紧、抓好。二要迅速谋划和实施。各县区要抓住秋冬种这段时间,提前谋划、同步推进,确保圆满完成结构调整任务。三要围绕大幅度压减玉米等工作,选择市场需求大、经济效益好的品种结构,大力改造低效作物,稳定农业生产,提高生产能力。四要落实责任。各县区要将工作责任分解细化到具体工作人员,并实行挂图作战。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报告工作进展,切实抓好工作推动。(种植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