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局考核验收我市农安县(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19-306

省农安局考核验收我市农安县()创建工作

按照省厅工作安排,1010日—12日,省农安局考核组对我市抚宁区、昌黎县、北戴河区农安县(区)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采取听取县区政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

10日—11日,考核组对抚宁区创建安全县(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刘振杰、抚宁区区长付顺义和县委常委朱颖等陪同检查并参加汇报座谈。考核验收组通过听取创建工作汇报、查阅资料观看短片,实地查看宏都实业集团、果蔬专业合作社、无害化处理厂、农资销售公司、农产品销售市场等地,全面了解农残检测、农资限用销售、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农业产业基地追溯系统运行等情况,全面检查抚宁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区)创建工作。12日,省考核验收组又先后对昌黎县和北戴河区进行动态管理和中期评价检查考核。

考核组对我市农安县(区)创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有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成效显著。要求我市继续强化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责任,扎实推进农产品质量检测和监管能力提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考核验收活动,全市农安部门进一步增强了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的意识,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监管能力。我们将以本次考核验收活动为契机,继续完善农安工作长效工作机制,科学应用农安县(区)创建成果,营造全民参与、共享共治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奠定坚实基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