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4家景区邀您免费畅游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19-57

小伙伴们还记得去年的旅游惠民政策吗?相信大家对今年的优惠政策很是期待!记者从我市旅游相关部门获悉,今年冬季,我市多家景区将继续免费开放。

在2018年秦皇岛首届旅发大会上,北戴河区宣布,北戴河鸽子窝公园、联峰山、怪楼奇园、老虎石公园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3月免费向游客开放,在此期间,许多国内外游客慕名而至,畅快淋漓地感受到北戴河秋冬季的美丽景色。

记者从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了解到,今年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北戴河鸽子窝、联峰山、怪楼奇园、老虎石公园,依然免费向国内外游客开放,持续惠民。同时为丰富市民游客冬季旅游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博物馆的公共文化服务和社会教育功能,秦皇岛鸟类博物馆在11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期间还推出固定时间段的公益免费讲解服务,帮助游客了解鸟类科普知识、增强维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仅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这5个月,4家国有景区免费期间共接待游客达64.123万人次,同比增长308.35%。”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城市形象推广与行业促进科科长贾秀红向记者介绍,如今,北戴河旅游迈入了全域旅游发展新时代,推出国有景区冬季旅游免票等一系列创新政策,希望促进旅游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让大家共享北戴河全域旅游发展红利,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好去处”“好景点”“好驿站”。

此外,记者从我市相关景区了解到,山海关孟姜女庙景区于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执行淡季票务优惠政策。集发农业梦想王国从目前至明年3月底,也推出惠民政策,对本市(含各县、区)市民实行50元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