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文广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19-55

10月20日至21日,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为在运动会上展现旅游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运动会召开前期,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认真开展方队和广播体操合练,督导申报比赛项目的职工有针对性开展训练。

上午9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方队着装整齐、步伐一致迈入会场,经过大会主席台前,80名干部职工高喊“秦皇山海、康养福地”的嘹亮口号。充分展现出旅游文化队伍超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彰显了干部职工们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和现场观众的掌声。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还参加了舞蹈方队和广播操展演。

本次运动会恰逢“秦皇岛第二届文化旅游暨首届板栗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克服人员紧张的实际问题,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取得了男子跳远、女子跳远、女子三级跳、女子4×100米第一名,女子三级跳、女子200米、400米、3000米第二名,男子200米、400米、女子1500米第三名,男子800米、5000米等项目也取得优异成绩。此次运动会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参赛,为荣誉而战,极大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