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广播体操比赛 展示职工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9-10-22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19-54

   在全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开幕之际,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于10月17日下午,在市文化广场举办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表演比赛活动。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共8支代表队,200多名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这次旅游文化系统广播体操展示表演活动,是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的一项重要赛事,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是推动机关全员健身、增强干部职工体质的有力举措,是全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这次广播体操展示表演比赛活动规模大、参与度高,突出“健康、快乐、向上”主题,全体参赛人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敢打必胜、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协调一致,团结一心,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体现了健康、展示了形象。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正在全力推进,全系统干部职工将以这次比赛活动为契机,把比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