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举办“讴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19-46

    10月11日,秦皇岛市气象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憧憬,来自市、县(区)气象局的1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每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以“讴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立足工作岗位,体现担当作为,展示了全市气象系统风采,彰显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刘会奇同志最终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秦皇岛市气象局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市气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全面展现气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努力锻造一支讲政治、有信念、敢担当、重团结的干部队伍,充分展示我市气象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