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19-44

     10月29日,秦皇岛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市委党校党员组织生活馆,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秦皇岛党史馆、秦皇岛市简史馆、大钊馆等,以及党史当时大事记、全国代表大会光辉历程、十九大金句、时代先锋、党章史话、党内法规等多个展示区域,期间还观看了多部教育短片。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认真阅读史料,讨论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建党以来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为全体党员干部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课。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初心转化为推进气象事业的不竭动力,永葆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