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79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安排,10月12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回顾新中国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增进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审计干部爱党爱国、服务为民的理想信念。

《我和我的祖国》以普通人的视角,通过七个小故事讲述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联系,影片时间跨越新中国成立之初到祖国强大起来的几十年,唤起了不同年龄段的人群的共鸣和记忆。

影片结束后,我局党员干部深深地感受到了所经历的时代变迁和祖国的一步步强大。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审计事业,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任务,为祖国的进一步强大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