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五峰山 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7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悟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10月13日上午,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近30人赴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接受党性教育,追寻革命先驱足迹,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生前曾8次来到五峰山从事革命活动,期间写下的《我的马克思主义观》全面系统地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唯物史观、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观点,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出了重要贡献

深秋的五峰山,阴雨绵绵,更增添了庄严肃穆。在广场上,局党组书记刘忠全同志带领大家向革命先驱李大钊铁肩雕塑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后,又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告慰革命先驱。

今年是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近距离学习李大钊同志革命事迹,隔时空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全体审计干部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牢记服务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为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换来的大好河山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