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19-182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市卫健委认真学习省、市“双控”机制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成立了推进“双控”机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其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号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全力给予保障和支持。

二是迅速安排部署。按照省、市要求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推进“双控”机制建设实施方案》,提出了“双控”机制建设的目标任务、步骤要求,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双控”机制建设工作培训会议,对“双控”机制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

三是扎实有序推进。市卫健委加大督导力度,及时了解工作进度,发现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目前,各县区卫健局、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均对“双控”机制建设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了工作团队,并抓紧与安全技术部门合作,加快推进“双控”机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