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优质农产品专卖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19-298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优质农产品专卖洽谈会

为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我市高端农产品市场开发进程,促进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提升城乡居民生活品质。924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有机、绿色农产品专卖洽谈会。卢龙清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23家生产经营主体及广缘超市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滨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产销双方交谈热烈,合作气氛洋溢。23家生产经营主体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品情况,各类产品品种新颖丰富、区域特色明显、顺应消费趋势。广缘超市负责人作为采购商代表介绍了我市农产品销售特点、营销方式以及市场形势,同时表示,广缘超市与我市部分农业经营主体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洽谈能与更多的主体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加强产销深度合作。

本次洽谈对接活动不仅为产销双方提供了便捷的直通服务平台,而且为提升全市农产品质量、打造特色品牌、带动农民增收起到了促进作用,更为完善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奠定了基础。

为方便产销双方深度交流合作,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科建立“秦皇优农”微信群,为双方搭建线上服务平台,受到了农业经营主体的一致好评。(农产品质量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