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创新人才与网络安全信息化培训班学员在我市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3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19-47

   8月18日至24日,文化和旅游部创新人才与网络安全信息化培训班在北戴河金山宾馆开班,来自全国文旅系统的110人参加培训。8月21日,培训班实践课安排全体培训班学员到我市中关村e谷创想空间、1984文化创意园和山海关景区智慧旅游指挥中心观摩学习。

在中关村e谷创想空间,培训学员对各入住公司研发的全自动冰淇淋机、地理信息测绘、智能游戏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在1984文化创意园,学员们对国学馆、柴烧、陶艺、葡萄酒等文旅融合项目进行了考察。在山海关景区智慧旅游指挥中心,学员们听取了山海关智慧景区建设情况介绍,体验了自动售取票机、语音自助讲解等项目,并与工作人员就智慧旅游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全体参会人员对我市文旅融合创新项目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秦皇岛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建议我市在做好滨海休闲度假胜地宣传的同时,加大新业态新项目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游客来秦皇岛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