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地布展花卉造型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10-10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19-12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市多地在城区主要路段、广场等显著位置摆放各类造型花堆,烘托节日气氛,用鲜艳的红旗、美丽的鲜花为祖国献上贺礼。

      海港区在麻念庄郊野公园、秦皇岛站前广场、新世纪公园海港区市民中心等广场摆放“欢度国庆”主题花堆,在主要路段两侧做了各种鲜花造型提升路段整体观景效果。北戴河区在各主要地段摆放了百万株鲜花,每户商铺门前、广场公园、办公场所等位置处处悬挂着五星红旗,营造出“百万鲜花千面国旗迎国庆”的节日气氛。2019年中国·山海关首届菊花文化节在山海关天下第一关广场进行,四万余盆,百余品种的菊花精彩纷呈,将山海关历史文化与菊花文化深度融合。

        同时,各大企业自愿加入到国庆摆花工作中来,积极参与全市绿化美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提升全民爱绿护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