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国庆70周年消防安全工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19-25


为加强和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工作会议精神,927日下午,市资源规划局邀请市消防救援支队王子云副中队长就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

王子云副中队长围绕“防消结合,预防为主”主题,分别从单位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组织此次消防安全讲座,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也为国庆70周年局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