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5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536/2019-41

     923,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旨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市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各单位精心组织、数次排练,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高潮迭起。其中《做最美的筑路人》《我爱你,祖国》《风雨兼程70年》等比赛作品,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光辉历程,展现了我党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光辉奋斗史,讴歌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各位参赛选手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朗诵,用诗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用真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挚情怀。经过激烈角逐,保神监理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苍松代表局党组讲话,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全面做好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工作,奋力谱写交通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