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我市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19-99

近日,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编报公共体育普及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计划建议的通知》、《关于编报社会服务兜底工程(社会福利服务体系和残疾人服务体系)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计划建议的通知》、《关于抓紧做好2020年社会发展和就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设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发改委迅速落实,积极组织开展我市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

  市发改委认真研读政策文件,并与省发改委及时沟通,掌握工作细节,第一时间将《通知》转发到各县、区及相关部门,共同推动工作开展。在委门户网站发布通知公告,对支持项目类型、申报条件、报送时间等内容逐一列明公示,确保本次申报工作的公开、透明。同时主动联系相关企业,沟通项目详细要求、申报过程注意事项,解答企业疑难问题,鼓励企业积极进行申报。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持续对接上级部门,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向企业及时传达各类扶持优惠政策,做好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资金、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