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19-40




9月12日,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局机关及情报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盛清华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耀刚出席大会并发言,局党组书记薛顺平作了动员讲话。

薛顺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领悟重大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总要求,紧扣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任务落地;要紧盯工作安排,坚持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把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部署落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最后,薛顺平号召全体人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