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6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68

为有效推进2018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8月23日上午,秦皇岛市审计局与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召开了由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政府督查室、相关市直部门参加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工作会议”。

会上,局主管领导介绍了我市审计委员会组成及职能,并就加强整改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被审计单位承担整改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是审计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全面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二是按时报送整改结果。各单位要于2019年8月28日前将整改情况书面报县区政府同意后再报市审计局。三是各单位要健全相关机制。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各单位要查找问题的制度性根源,结合审计建议,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