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名中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19-159

92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秦皇岛市名中医座谈会,听取名老中医就中医人才培养、中医传承与发展、发挥中医特色优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瑞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瑞玲强调,要认真梳理总结各位名老中医提出的意见、建议,把那些有利于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好思路、好想法运用到工作中去。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中西医结合方针和中医药发展方向,着力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突出中医药的优势和特色,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卫生健康需求。各位名老中医要站位全市中医药发展的大局,强化责任意识,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中医药人才,努力做大医精诚的践行者、传道授业的解惑者、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为建设中医药强市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