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司法行政大讲堂第十七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9-09-05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19-177

9月4日,秦皇岛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大讲堂第十七讲,青龙县木头凳司法所所长谢新印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宣讲授课。市司法局机关设主课堂,县区司法局和直属单位设分课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10余人参加学习。

谢新印20116月任司法所长以来,始终不忘初心、情系群众,先后调处各类纠纷500余起,帮扶社区矫正对象130多人,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长,被河北省委政法委评为最美政法干警。

宣讲授课中,谢新印以《心系群众守初心 植根满乡践使命》为题,从不畏困难坚定信心、不倚不靠秉持公心、不等不拖守住耐心、不弃不离胸怀爱心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扎根基层一线、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事迹和做法。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马大壮,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建明和局机关人员在主课堂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