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司法行政大讲堂第十四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9-08-08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19-162

8月7日,秦皇岛市司法行政大讲堂第十四讲在市司法局主课堂开讲,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杜晓慧围绕法律援助工作进行视频授课,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60余人参加学习。

杜晓慧结合工作实践和思考,详细介绍了法律援助制度的建立和发展,阐述了法律援助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地位和作用,分析了全市法律援助工作现状,并就做好新时代法律援助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建议授课主题鲜明,贴合工作紧密,对推进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具有较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马大壮和局机关人员在主课堂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