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19-153

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于823日至25日举行,我市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设立考点,1399名考生参加考试。

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的口腔、公共卫生、临床助理和中医类别中西医结合专业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其他类别采用纸笔考试。

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召开了考务培训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考务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站在“考试无小事、人民健康无小事”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考务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履行工作职能,严格遵守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在考试过程中,每间考场均设置了无线电屏蔽仪,对手机通讯信号进行干扰。无线电部门在考场周围安排监测车实时监测无线电异常信号,公安部门派出干警维护考场秩序,电力部门切实做好电力保障,确保了我市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受到国家和省卫生健康委巡视人员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