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参加全省人防系统廉政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3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防        文号:        索引号:qinhuangdaoshirfb/2019-51

为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委领导同志批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成效,营造全省人防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省办决定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廉政工作会议。822日上午,市办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区人防办主任、专项办工作人员、下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在市办三楼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阎会力发表讲话,对我省人防系统开展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长周全义同志对反腐败提出工作要求。通过此次会议,为全省反腐败工作指明了下步工作方向,统一了认识,提振了信心,为我省完成中央关于人防系统反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