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节能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8-20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376/2019-91

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倡导文明健康、节俭环保的生活方式,使之深入人心、植入心田,在学生们心中生根发芽,市住建局“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主题宣传走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市住建局副局长乔殿义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讲,使学生们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要求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做“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的卫士,在建筑节能领域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活动期间,市住建局向环境学院捐赠了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建筑节能等专业书籍、标准、图集,向学生们发放了宣传图册、期刊和辅导用书,工作人员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开展了互动活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活动最后,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和环境学院师生纷纷在“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横幅上签名并写下“低碳行动,从我做起”的相关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