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管理站党支部 认真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376/2019-8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秦皇岛市工程建设造价管理站党支部分别于6月13日、14日下午两个半天的时间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法制教育片《特别追踪》。

《特别追踪》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出品,聚焦于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热点问题,展现了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中所遇到的复杂局面。该片故事情节真实生动,人物刻画鲜明,让大家在笑声中分辨是非对错,引发思考,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通过观影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依法治国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诚信守法意识,理解和支持执法工作,守住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