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7-30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19-111

为净化全市社会治安环境,提升广大市民和来秦游客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全市公安机关启动了“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行动时间从61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12日。

公安机关通过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加强行业场所、重点单位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整改一批安全隐患,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和网上逃犯,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检查旅店、足疗洗浴等行业场所1.2万余家次,清查出租房屋1.3万余家次、抓获网上逃犯29人,查处涉黄涉赌案件10起,行政拘留19人。

社会治安环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宁,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打赢亮剑2019”这场硬仗,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市民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提供重大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重大违法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奖励。

让我们警民携手,为共同构筑平安秦皇岛、建设和谐家园而共同努力。

举报电话:1100335-39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