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5小时的守护 只为群众的平安

发布时间:2019-08-15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19-107

201989晚,卢龙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救助:在卢龙县医院内,一名女子倒地晕迷,其姓名及住址不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卢龙县医院旁边的花坛中找到一名昏迷女子。民警将其搀扶至急诊病房,在医院大夫的紧急处置下,该女子渐渐清醒,民警上前询问,但该女子无法说出自己的姓名和住址。

城关派出所民警一直没有放弃,通过各种方式找寻其家属。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最终确定女子为昌黎县人,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凌晨2点,家属终于赶到县医院,此时,民警终于松了一口气。在这5个小时里,民警一直陪在这位女士身旁,无微不至的照顾。女子家属十分感动,专门制作了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