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85

按照孟祥伟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市长办公会议要求,723日,市城管执法局李耀滨局长赴秦市第八中学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交流会。

在第八中学的交流会上听取各个单位负责同志介绍垃圾分类的开展情况,市第八中学少年科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分别阐述各自观点,市城管执法局领导与学生们展开探讨,并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介绍。李耀滨局长在会上讲到,看到现在的同学对垃圾分类关注度这么高,他感到非常的欣慰,这也让他对秦皇岛的未来垃圾分类工作感到期待,并鼓励同学应继续坚持,把这份热情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与市八中学生代表交流后,秦市城管执法局领导便赴往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领导一同探讨如何走出一条适合秦皇岛的垃圾分类之路。会上李耀滨局长指出,秦皇岛立足于生态,向着国际化旅游城市迈进,所以要根据本地特色走出一条适用于秦皇岛本地分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