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秦皇岛市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1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616/2019-21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秦皇岛市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秦政字﹝2017﹞45号)、《秦皇岛市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管理办法》(冀工信字〔2018〕155号,简称《办法》),现将2019年秦皇岛市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组织申报工作部署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一)秦皇岛市工业设计中心申报主体:在秦皇岛市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管理规范的制造企业。

(二)秦皇岛市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主体:在秦皇岛市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管理规范的工业设计企业。

二、申报条件及材料

申报秦皇岛市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的企业应分别达到《办法》第六、七条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一)《秦皇岛市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或《秦皇岛市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申请表》及申请表要求的相关材料(附件1-2);

(二)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创建方案(参考提纲见附件3);

(三)其他有关材料。

申请材料要求用A4纸打印/复印,编写目录和页码,胶装成册。

三、申报方式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本县区企业的申报受理,并对材料进行审查,择优推荐上报。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秦皇岛市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做好宣传动员、申报指导和审查把关,择优推荐上报。2020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将从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中择优推荐。

(二)请于2019年8月20日前将上报文件、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两份集中报送市工信局,同时报送电子版(光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升 高佳梅

 话: 3800020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