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森林资源管护核查昌黎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19-92

  725日,市林业局联合昌黎县林业主管部门,在昌黎县召开了2019年度保护森林资源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市林业局局长张西敏、市森林公安局局长王爱民,昌黎县副县长龙立新、昌黎县各乡镇主管林业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张西敏强调,开展森林资源管护核查专项行动要做好“六查”:一是查森林资源管理的责任体系是否完善;二是核查违法使用林地、擅自改变林地用途情况;三是查2017-2018年度疑似变化森林图斑实地情况;四是查乱砍滥伐、毁林毁地等破坏森林资源行为;五是查非法加工、销售木材行为;六是查非法猎捕、经营利用野生动物行为。

   会后,市林业局、昌黎县组成16个调查队对昌黎县各村镇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