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格斗协会在全国泰拳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03-23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80/2017-091452

 

全国泰拳锦标赛暨中国泰拳俱乐部职业联赛选拔赛在广东省佛山市圆满落幕,秦皇岛市综合格斗协会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出色的战绩。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广东省体育局主办,佛山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泰拳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5支代表队的28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是2008年这项赛事首次开办以来,参赛代表队最多、参赛运动员最多、水平最高的一届比赛。
市综合格斗协会代表队发挥出色,李丽珊荣获女子51—54公斤级第三名,陈志伟和罗双分别闯进男子54—57公斤级和男子63.5—67公斤级全国16强,获得参加中国泰拳俱乐部联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