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了全民洗城第四次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80

我市组织开展了全民洗城第四次集中活动

为迎接第48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助力全市创卫工作,61日,我市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提高环保意识,迎接世界环境日”的全民洗城第四次集中活动。活动正值“六一”儿童节,洗城志愿者纷纷带上孩子参加到洗城活动中,为孩子们上一堂“亲自动手保护环境,清洁家园”的实践课,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按照市城管执法局的部署安排,各县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参加洗城。洗城活动与“从我做起,守卫蓝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推进,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集中活动共计23897人参与; 出动清洗、洒水车辆123台,垃圾运输车辆120台;清运积存垃圾255.7吨;拆除广告牌匾、条幅115块;清洗道路359.97万平方米;擦洗果皮箱3505个;擦拭公交站亭458座;擦拭绿化带栅栏24217延长米、交通护栏20250延长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