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检查旅游旺季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78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检查旅游旺季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旅游旺季和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部署,同时为实地检验526日大雨之后的城市防汛设施运行情况,52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李耀滨局长检查旅游旺季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及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局领导王长华、赵宝锋陪同检查。

  李耀滨局长指出,旅游旺季临近,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前做好旅游旺季保障工作,强化运行管理,加强各类设备设施检查及维护管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监管的基础上,突出重点行业、重要场所的安全监管,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强化应急队伍管理及应急演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