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何立新督导系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发布机构:供销社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01107081/2019-9

为加快系统工作步伐,近日,秦皇岛市社党组书记、主任何立新到卢龙、昌黎、青龙、抚宁、山海关等县区供销社和所负责的联系村——卢龙县刘田各庄村调研,督导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调研中,何立新先后深入抚宁区“农光互补”项目、恒野蔬菜专业合作社,卢龙县双望供销社、刘田各庄村,青龙县肖营子供销社、城关供销社、百峰商贸有限公司,昌黎县供销社及山海关区供销社,实地察看基层社改造、设施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等项目,了解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县区社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何立新在调研中指出,各县区供销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省、市社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方面,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围绕服务“三农”、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工作任务,提高工作站位,把省、市社安排部署和本地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三农”工作大局有机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强力推进。要大力创新经营服务方式,抓好土地托管、电子商务、农村社区综合服务和引领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努力在本地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抓好昌黎县供销社专项改革试点经验在本地的复制推广工作,建立健全县乡组织体系,夯实为农服务的组织基础;要解放思想,抓好开放办社工作,积极吸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各类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加入供销社,打造多层次、多形式的联合体,多渠道增强为农服务能力;要增强发展意识,抓好低效资产盘活工作,整合各类资源,积极谋划实施各类项目,改善经营服务设施,增强发展后劲。另一方面,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各县区社特别是主要领导要认真学习昌黎、青龙等县的做法,自觉把主要精力和工作重心放在省、市社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决心,树立事争一流的信心,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要正确认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迎难而上,坚韧不拔,敢于改革创新,勇于破解历史遗留和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奋力开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何立新在刘田各庄村调研时,详细了解了村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鼓励村“两委”负责人加强政治学习,积极担当作为,因地制宜发展致富产业,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做出更大更新的成绩,不负村民的信任和期望。他表示,对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

各有关县区社主要负责同志、市社发展指导科科长白云川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