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参加“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19-31

    6月16日,秦皇岛市气象局积极参加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展牌、发放气象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主题,全方位宣传气象领域安全生产防灾避险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自安全生产教育月活动启动以来,秦皇岛市气象局通过电视天气预报栏目、LED气象预警显示屏、微信、微博、气象网站等多种载体,广泛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群众防灾避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