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19-20

     5月,秦皇岛市气象局开展“突出重点控风险、精准发力治隐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印发了《秦皇岛市气象部门“突出重点控风险、精准发力治隐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方案》,建立“以危险因素辨识管控为重点、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为基础,以层层落实岗位责任为核心”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全面落实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从本质上全面提升安全管理特别是防范事故能力,确保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领域无事故,为我市旅游旺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