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中层干部竞岗轮岗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45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资源配置,构建干部竞争激励机制,选准用好干部,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全体会,对局机关中层干部竞岗轮岗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强调了局机关中层干部竞岗轮岗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市审计局《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岗位设置、竞岗人员报名条件、相关报名程序和要求等关键环节进行的说明。

      会议指出竞岗轮岗工作是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需要,是推进公务员职级并行的需要,是推进人岗相适、人尽其才的需要,机关全体审计干部要高度重视竞岗轮岗工作,公平竞争、公正投票、公开选拔,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确保各项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此次中层干部竞岗轮岗工作是为了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审计的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审计机构改革,把想干事、能干事的同志充实到干事创业的岗位上来,全体审计干部要牢树“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不负时代使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踏实肯干、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的审计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