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领导批示一季度服务业发展情况分析

发布时间:2019-05-24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19-79

58日,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对市统计局上报的《一季度秦皇岛市规模以上服务业生产运营状况分析》作出批示。张瑞书批示:“我市服务业占比较大,规上服务业培育和纳统一直是薄弱环节,请国勇同志组织深入研究,制定出今年的培育计划,并列入督查督办事项。”

   该分析对2019年一季度全市服务业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从全市服务业整体基本情况、值得关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作出了系统阐述,并针对问题提出加大规上企业入统力度、培育新兴服务业、优化行业结构以及有针对性的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等对策建议,为全市服务业朝着有速度有质量见效益的方向发展提供重要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