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龙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19-77


521日,卢龙县召开了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议由县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单婵姝主持。  

会议首先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视频会。其次单婵姝局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县经普工作开展情况。第三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经普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四经普下一步工作,单婵姝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在接下来的数据审核改错和质量检查工作中,积极配合县经普办和各乡镇经普办对问题普查对象加强数据审核和调查核实,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提升报表审核通过率;二是发挥协同作战能力,各部门积极组织得力人员参加即将开展的全县经普数据质量检查工作;三是结合部门职能特点,积极与县经普办共同做好普查数据开发利用工作,充分利用部门行政资料加强对普查数据的研究评估和分析,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县政府办主任科员赵志强调,各成员单位参会人员要把本次会议精神及时向本单位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各成员单位要结合部门职责分工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共同圆满完成四经普工作。

 县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员、县经普办全体和统计局专业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