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4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5月9日下午,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主持,全局40余名审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忠全局长通过对真实案例的讲解和剖析,警示、教育机关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刘忠全局长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孟祥伟的指示要求,将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刘忠全局长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是学理论。要读经典、读原著、悟原理,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强党性。要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三是学法纪。时刻坚守法治精神,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四是严监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加强机关日常管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优化机关政治生态环境,用实践来检验警示教育的成效。